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 “转作风优环境”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1   访问量:

41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转作风优环境”动员部署会。支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支队长邹爱强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220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是市委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部署。

支队长饶兴奇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把开展活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部署;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激发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增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劲;要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执法队伍形象、优化文旅市场环境,为文旅行业营商环境不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