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34640

4月1日下午,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副馆长程文辉主持会议,副馆长熊河水首先传达了市文广新旅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并对陈列馆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做了部署。最后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松涛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馆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目的,抓好自身学习任务,配合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掌握相应的党史知识,进一步做好陈列馆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第一,全馆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新四军馆各项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自觉营造工作的良好氛围;第三,按照万利平局长在全局动员大会上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增强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做大格局,做优工作质量;第四,认真查摆问题,找出破解问题的方法,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践行好“传承铁军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服务人民大众”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