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维权解企忧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3   访问量:

2023年3月7日,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收到来自上海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写有“公正执法 维权先锋”的锦旗

                    。

刘曦支队长代表支队接受了锦旗,同时他表示:近年来,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文化市场安全,始终保持打击侵权盗版的高压态势,以对侵权盗版案件“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惩处违法经营,扎实推进版权执法工作。同时,结合“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案件线索来源,提高主动发现案件线索的能力。对敢于触碰“红线”、越过“底线”的企业和个人,毫不手软,严厉查处。一手抓“严查重罚”,一手抓“宣传教育”。市支队每年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利用广播、电视及网络等各种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全市“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活动,使经营者和消费者提高警惕,增强认识,积极主动远离盗版。

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一如既往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维护社会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市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