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打造城市旅游新标杆 南昌市开通“一日游”“两日游”精品文旅线路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2   访问量:

为培育南昌城市旅游新标杆,整合南昌特色文旅资源,助力南昌文旅复苏,做大南昌旅游影响力,在市文广新旅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南昌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了“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  天下英雄城”为主题的南昌“一日游”“两日游”精品文旅线路。3月1日起正式开通试运行,除不可抗力将每日发班,车辆统一内外观设置,体现英雄城元素和品牌。

南昌“一日游”“两日游”精品文旅线路运营采取政府搭台、企业主导、市场化运营为原则,充分调动旅行社、酒店、餐饮等行业的参与,致力于树立南昌城市旅游精品线路品牌。

线路分为文旅A线和时令B线,两条线路每日各开行一班,从南昌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始发,运行时间为每日9时至15时30分。文旅A线深度挖掘天下英雄城南昌的历史变迁,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一条特色文化线路,路线为南昌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八一广场——八一起义纪念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滕王阁———小平小道(八大山人纪念馆);时令B线将南昌历史人文与现代化发展进程紧密融合,呈现多元化的魅力南昌,是一条动感时令线路,路线为南昌全域旅游集散中心——绳金塔——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秋水广场——海昏侯(安义古村、凤凰沟、怪石岭、军山湖、梅岭/选一)。

文旅A线和时令B线两条线路对外销售价格分别为118元,其中包含景区门票费、星级导游服务费用、保险费用、一份价值58元的南昌礼物,实施一票全含。组团纯玩文旅A线和时令B线两条线路对外销售价格分别为78元,包含景区门票费、星级导游服务费用、保险费用,不含南昌礼物费用,游客可以通过小程序、微信扫二维码实现线上购买线路产品,同时也可以在线下各旅行社门店以及南昌市内的宾馆、酒店等购买线路产品。

为了让广大游客得实惠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线路车辆行驶中购买了乘客保险,在线路旅途中,为广大游客购买了相关旅游保险,实现了旅游的保险无缝对接,全程无忧。同时,两条线路中均配备有三星级以上导游,可提供全方面旅游服务。线路运行采取边试运行边优化的方式,积极听取广大游客的意见和反馈,不断创新旅游服务方式,优化线路运营。此外,如果游客有问题需要投诉,可拨打线路公布的投诉电话,专门的客服人员将及时有效处理游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