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全国“两会”前夕 市支队普法宣传“面对面”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6   访问量:

全国“两会”前夕 市支队普法宣传“面对面”

                                                     “党建+普法”系列活动之经营业主普法宣讲会

全国“两会”前夕,为增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企业守法经营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2023年3月3日,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业主普法宣讲会。南昌市红谷滩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及南昌市部分辖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经营业主,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结合2023年文旅市场工作重点,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就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合法经营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对经营业主提出的疑问做现场解答。消防救援大队宣教员从公共场所消防安全、文化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消防法律法规培训。

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曦同志强调企业主体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增强法治观念,提升合法经营意识,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接下来,支队将继续围绕执法普法主题,广泛开展文化市场系列普法活动,不断丰富普法形式,扩大宣传范围,着力营造健康清朗的文化市场环境。

(局执法支队肖欣菲、罗盛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