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万利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8   访问量:


2023年2月27日上午,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平参加会议,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曾而明、局市场管理科科长陈震一行到会指导,支队党员代表、中层代表及群众代表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支队长刘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支队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集体研讨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打好开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充分征求各科队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刘曦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队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摆差距和不足,真心诚意帮助同志找问题查病根,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宋国平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有深度,提出的措施务实有效,下一步要抓整改、见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把方向、做决策、抓落实的能力;要提高强作风、硬本领、会服务的能力;要提高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能力。

万利平同志对支队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真抓实干,增强政治意识,对党的理论真学真信真用,

增强宗旨意识;二要真抓实干,系统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振士气,比学赶超拼业绩拼实绩,达到争先创优目的;三要真抓实干,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达到建章立制的目标;四要真抓实干,破除莫名其妙的情面关,同时珍惜同志们之间的感情,达到团结凝聚的目的。

    就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后续工作,刘曦同志表态,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和指示,坚持不懈加强思想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开创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