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二十大引领新发展 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新提任和岗位交流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勉励新任职领导干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廉洁从政,切实肩负起南昌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重任,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1月4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新提任和岗位交流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芬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曦同志宣读了局党组的干部任免通知。新提任的7位同志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万利平同志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这次任前谈话会,对新任职的干部来说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延续优良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沉下心来谋事业,踏踏实实干工作,以工作的实绩实效向组织、向人民、向自己交出满意答卷。

万利平同志向新提任和岗位交流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带领身边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为南昌文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二要敢于斗争勇担当,做工作上有本事的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的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带头担当作为。遇到矛盾不上交,落实责任不推诿,面对困难不绕行。要有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文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要恪守底线扬正气,做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要时刻牢记权力意味着责任和义务,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以权力做交易,不该要的坚决不要,不该得的坚决不得,做到慎权慎言慎行。要倍加珍惜新舞台和新机遇,倍加珍惜局党组和群众的期望和重托,恪守廉洁底线,敬畏党纪国法,珍惜职业荣誉,弘扬清风正气,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四要真抓实干拼事业,做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群众意识和群众观点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工作中,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真抓实干赢得群众的真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