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督查市文广新旅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11   访问量:

7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廖文生带队到市文广新旅局调研督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对模范机关创建做法、成效等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芬从“做到五个坚持”、争做五个模范”等5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局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基本情况。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查、看、问”的方式,听取我局打造模范机关有关情况汇报,查阅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台账,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提问了解干部职工对打造模范机关工作点的掌握情况,对我局模范机关创建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廖文生委员代表检查组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我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认为思路清、措施实、亮点足,做到了把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心比心 终端体验”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勤廉文旅”“永远的八一红”“抗战史 铁军魂”“小道忆初心”等一批党建特色品牌得到了创建和深化。希望我局再接再厉,继续把“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体现文广新旅人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