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节日安全不放松!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网络文化行业开展安全生产联合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根据市文广新旅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对网络文化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在日常排查中发现南昌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消防通道存在封堵的情况,是较严重的安全隐患线索。为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立即要求企业整改并问题线索及时反馈至属地文旅局。随后,东湖区文广新旅局组织东湖区消防大队、市支队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该公司的消防通道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畅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同时,消防部门还对该公司的其他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立行立改。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会在日常检查中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信息报送及部门联动,确保网络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