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热情服务 激励企业永当排头兵——省版权局调研我市版权示范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7   访问量:

2022年6月23日,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一行4人莅临我市版权示范企业调研版权工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金太阳教育有限公司智能仓、特色园区和中至科技有限公司成果展厅、党建荣誉室,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调研金太阳教育时,黎隆武副部长肯定了金太阳教育创新意识强,示范作用好,问题导向强,发展前景好的成绩。同时,在如何突出文化属性,如何实现版权价值,如何保持领先地位,如何服务文化强省建设等方面鼓励企业做出更大更优的成绩

在调研中至科技时,黎隆武副部长肯定了企业的青春活力,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成功做法,和正于中行以远至的理念。同时,在如何响应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如何在版权示范单位中走在前列、如何用好自身宝贵资源、如何在文化强省中更有作为等方面提出了方法思路。

最后,黎隆武副部长强调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和市版权局要在做好版权企业培育的同时,对版权企业困难要着重关注,尤其是被侵权后行政管理和行政执法要第一时间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护航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