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万利平局长赴市民中心政务服务窗口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2   访问量:

万利平局长赴市民中心政务服务窗口调研

512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带领副局长郭慧、政策法规科科长陈震一行三人赴文广新旅局市民中心政务服务窗口进行走访调研。

万利平首先来到市民中心二楼大厅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前台窗口的设置、人员办公场地的配置以及省市惠企纾困解难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大厅视察结束后,万利平与派驻市民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万利平对政务服务窗口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窗口工作人员处在面对办事群众的第一线,代表我局形象,对待办事群众要既“亲”又“清”。对窗口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不断优化服务。充分利用“网上办”、“免证办”、“无证办”等方式,便民惠民,减少企业群众跑动次数,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免申即享”、“即申即享”的政策要求,推动惠企政策即时兑现。

二是牢记自身职责。要守土有责、严格把关、坚持原则,认真仔细做好各个事项申请材料的审核工作。对群众不了解的情况,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并进行充分指导。

三是协调对接各方。做好内部各科室间的沟通工作,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各科室在文广新旅领域事前事中事后发挥不同作用的职能,引导我市文广新旅产业做大做强。

为支持政务服务窗口做好工作,下一步,将在系统内选派干部到窗口轮岗锻炼。(廖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