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9   访问量:

近日,认真开展“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规范局系统采购工作,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南昌市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落实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局系统开展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进行细化分工。

会议指出,随着“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战略的快速推进,局系统招标投标工作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开展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的重要保证。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为文化旅游建设提供优质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重要的工作体检。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科室,一要对标要求,制定方案;二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三要查找问题,强化整改;四要巩固成果,完善制度,确保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