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画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6   访问量: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委员娄远琨主持,南昌市文广新旅局艺术科负责人、南昌画院负责人胡国栋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原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对《条例》的制定背景、制定原则、监察职权、适用范围、处置程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解读。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将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打造过硬的政治理论素养;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自我要求,带头执行党章和党规党纪,坚持知行合一,为全市深入反腐倡廉,净化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