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广新旅系统及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0   访问量:

2021年12月29日上午9:30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广新旅系统及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文化和旅游部门主要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局党组成员、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宋国平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要求,并对近期局领导开展分片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就做好文广新旅系统及行业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要求全系统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五方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市文广新旅系统及行业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