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4   访问量:

近年来,因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引起的社会矛盾凸显,引发社会普遍关注。为展现社会主流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防范网络沉迷。11月1-2日,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在融创海洋乐园、绿地303观光厅景区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给未成年人分发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手册》,具体讲解了沉迷网络的生理的伤害、心理损害、滋事生非,诱发犯罪、荒废学业,影响前途、隐患重重,危机安全等。提倡青少年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网络道德的模范者、网络文明使者、网络安全卫士,共同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