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暨高质量发展考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暨高质量发展考评工作部署会,市文广新旅局万利平局长,市委宣传部陈焜副部长,市文广新旅局刘国产副局长、袁峰副局长、邓穆超调研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文广新旅局、开发区文旅部门、湾里管理局文化旅游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袁峰副局长传达省委易炼红同志在全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及《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工作报告》文件精神,要求县区文旅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易炼红同志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讲话精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自身优势,认真谋划各县区文化旅游工作下一步定位及发力重点。

刘国产副局长对文化事业建设考评工作作出部署;袁峰副局长对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巡看、文化产业高质量考核、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邓穆超调研员对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考评工作进行部署。

万利平局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全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李红军书记关于做好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争取主动,全力以赴推进南昌文化强市建设,做好年终考评答卷。他要求,各县区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把准方向,抓住重点,切实履行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新使命新担当;要充分谋划,认真准备,全面做好迎接全省高质量考核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