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7   访问量:

11月16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会议精神,对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主动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文广新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要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全会学习,局党组要做好表率、当好示范,以上率下带头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属各党组织要在原原本本学原文的基础上,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学习小组、各种讲座论坛、读书班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体交流研讨,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要及时开展宣传报道,交流展示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学习行动和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抢抓“十四五”规划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大视野谋篇布局、大手笔建设项目、大品牌营销城市、大格局提质升级,统筹推进全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发奋图强,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坚持“一天当成两天干、一块当成两块花”,主动在“挑重担、勇争先”的进程中展现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文广新旅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具体行动,将工作一件件落到实处、一项项干出成效。要齐心协力,始终保持坚定信念和战略定力,以“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省会文广新旅责任,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都市”贡献省会文广新旅担当。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