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市“扫黄打非”办召开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南昌市“扫黄打非”办、市版权局为进一步加大对侵权盗版大案要案的组织协调和查处力度,认真侦办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厅联合挂牌督办案件。

10月14日上午, 南昌市“扫黄打非”办和市版权局召集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办案人员,分别对“桃子影视”网络侵犯著作权案及“爱自由影院”网络侵犯著作权案进行研究分析。

会上,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案件的取证以及立案的标准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路,确定了下一步侦破方向和重点。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宋国平对挂牌督办案件的侦办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案件督办领导小组,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各部门加强配合并进一步完善专班人员,尽全力快速办结案件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