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市导游人才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4   访问量:

10月13日上午,南昌市导游人才第二期培训班,在南昌旅游培训基地安义古村正式开班。80多名获得国家导游资格证书并有意向走向导游岗位的人员参加培训,市文广新旅局朱宇科长、罗文三级主任科员主任出席了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由江西龙佳文旅公司、南昌市旅游培训地负责人龙佳主持。江西安义古村群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蘅竑致欢迎词,市文广新旅局科技教育科三级主任科员罗文代表市文广新旅局做了讲话,他强调,市局领导和我们相关科室非常重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找准疫情后导游服务战略转型,并希望学员们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练好内功。培训基地老师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严格管理、严格考勤、严格纪律,确保培训班办得既有成效,又生动活泼。

本期培训是由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南昌市旅游培训基地承办,不仅设置了《海昏侯刘贺的传奇人生》《文旅融合助推南昌旅游业新发展》《导游人员的情绪管理》《提升服务技能,成就职业人生》《新时代导游服务的主要类型,旅游业内涵文化的提升》《文明礼仪规范》《新时代导游服务质量与安全》《旅游法规》等核心课程,还穿插有精品线路和景区资源《实地导游(人文导游篇)》等实践课程。培训内容着眼于新媒体时代下导游从业人员的需求,旅游文创产品营销技能提升。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从不同维度和视角,解读最新导游从业知识和后疫情时代文旅业发展趋势,以全面增强全市导游专业素养,为旅游业复苏蓄力储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