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2   访问量:

9月30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南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广泛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宣传活动,使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深入人心,转化为各部门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理清思路,乘势而上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为南昌彰显省会担当贡献更多的文旅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上下要在文旅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上重点发力,在旅游商品打造、宣传营销方面重点发力,在做优文旅业态、打造特色产业上重点发力。紧紧抓住我市丰富的红色文化遗迹、红色传统、红色精神等资源,以“一杆枪、一支号、一条道”为主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讲好红色故事,擦亮红色底色,全面做热红色旅游。着力补齐公共文化设施短板,大力推进重点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重点文化工程建设,统筹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发展,大力推进精准招商,将文化“软实力”变成产业发展“硬支撑”。把城市整体作为最大的旅游资源进行开发,将“门票经济”模式转型为“产业经济”态势。同时,牢固树立市场理念,突出差异化、网络化、专业化和市场化,进一步放大“千年豫章郡·天下英雄城”品牌影响力。

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