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9   访问量:

2021年9月2日下午3点30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邀请南昌市西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傅伟来馆开展了以“文物古建筑防火”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全馆干部职工及物业参与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傅伟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现场答疑、实操展示等形式,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的根本原因和正确应对火灾的办法,他对陈列馆的消防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始终坚持“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馆内消防安全工作,规范用电安全。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生动形象,让在场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馆内干部职工应积极参与到消防工作中,在日常生活中要高度重视消防预防工作,无人时应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定期开展消防检查和消防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