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喜迎国庆!南昌画院策划一批高质量书画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30   访问量:

为丰富国庆长假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弘扬本土艺术元素,讴歌人民、抒写时代、展现人文,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 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特别策划“建党百年喜迎国庆”书画作品展,计划10月1日至10月13日在南昌美术馆展出。

本次展览以南昌画院本院画家作品为展出对象,其中不乏蔡超、漆伯麟、范立礼等一批名家的优秀画作,类型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瓷板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各具匠心。“用情笔墨中,放怀笔墨外”,书画家们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把对党的深情厚爱赋予笔端,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绘成画卷,既为观众呈上了一道艺术盛宴,又将激励人们奔向美好的未来。

届时,我省著名画家方学奇的中国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将同时在南昌美术馆展出,更多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又有创新的优秀作品免费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