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召开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8   访问量:

2021年8月14日上午9点30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召开了紧急部署会,贯彻落实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关于转发<关于认真贯彻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会议由馆长刘松涛主持。馆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各科室负责人针对近期巡查情况作了汇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切实做好强降雨的防范应对工作,经讨论研究,提出了以下贯彻落实意见:

一、转发通知到各科室和馆工作群。

二、成立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三、进行全面排查。以军部旧址和中共中央东南分局旧址为重点进行全面排查,做好排查记录,建立台账留痕。

四、强化值班、巡查制度,严格执行夜间巡查措施。

五、物业公司增加夜间值班巡查人员,实行定期巡查,遇大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出现随时巡查,发现问题会同馆里值班人员紧急处置并立即上报保卫科。监控室实施24小时严密监控,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保卫科。

最后,刘松涛馆长对各科室及物业提出十六字的要求:责任扛肩、周密排查、强化管理、科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