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江西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对接会在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4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10731152909

为更好地宣传我省红色旅游资源,引导游客实地参观红色景区。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激情一夏·嘉游赣”“重温八一精神  重走革命征程”江西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对接会,7月30日上午九时在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及省旅游协会领导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31152938

微信图片_20210731152944

活动中,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等对本馆红色资源进行了推介,活动的签约仪式上,有关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21年5月14日发布“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其中江西上榜五条线路,分别为:“井冈之路·星火燎原”、“英雄城·红色城”、“红色摇篮·革命赣南”、“秋收起义·湘赣红旗”、“古徽州·新农村”精品线路。

微信图片_20210731153031

南昌着丰富的红色资源,这些红色资源带我们穿越烽火连天的岁月,感悟革命先辈、仁人志士为国家命运、民族大义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