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全市中小学红色之旅小平小道研学系列活动①一封致未来的信件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4   访问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在集体献词中许下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为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7周年,南昌市教育局联合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于2021年8月22日,正式推出“七个一”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以一封书信、一张合影、一起行走、一场展演、一堂党课、一个展览、一次手作的形式,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让广大中小学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未来就像是蓝天,而同学们便是蓝天上展翅翱翔的雏鹰。

“一封致未来的信件”是本次“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希望同学们写下一封对未来自己的目标规划和对未来祖国美好期望的信件,畅想祖国未来的美好图景。

一封致未来的信件

1.时间:2021年8月22日—8月31日

2.内容:通过以“时间信箱”的方式,呼吁我市中小学生写下一封对未来自己的目标规划和对未来中国美好期望的信件,让学生们畅想于中国未来的美好图景。

3.形式:

(1)线上征集书信+另附一张美美的个人照片

(2)时间信箱:316430743@qq.com

4.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0791-83730051;1667901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