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举办2021年南昌文旅管理人员学习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1   访问量:

为提高南昌市文旅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市文广新旅局于8月9-10日在南昌梅岭宾馆举办了2021年南昌文旅管理人员学习班,学习班由市文广新旅局科技教育科科长朱宇主持,市文广新旅局四级调研员罗东文出席并对培训班提出要求。

本次学习班共有83名学员参加,主要是我市各县(区)文广新旅局、开发区(新区)文化旅游部门、湾里管理局文化旅游发展办分管副局长或相关管理干部,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等文旅企业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市文广新旅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或工作人员。

市文广新旅局特邀江西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汪翠芳讲授了《数字文旅(VR)产品设计探索》,赣南师范大学文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孙胤讲授了《地方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的路径——以三百山挖掘赣巨人文化推进国家5A景区建设为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政企文旅行业总经理彭纪源讲授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智慧旅游发展》。全程授课生动,听课认真,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帮助。

e31e940c4e3981f435846c713dd8cab

cc03c59aa9d6e64a7d5ae413254c0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