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暨党员志愿服务走进渔业村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0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跟时代、向党献礼,突出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市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7月15日下午,由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昌市文化馆承办,桃花镇渔业村协办的“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暨党员志愿服务走进渔业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以男女声二重唱《阳光路上》为序曲,文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一系列的歌舞表演、戏曲联唱向建党100周年献上华美礼赞,声情并茂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作为南昌市文化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文艺展演的形式展风采、亮形象,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对观赏优秀文艺节目的艺术需求,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优势,更进一步显现出党对基层人民的殷切关怀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