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2021-2022年沈阳市与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3   访问量:

2021年7月21日,沈阳市——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会议室举行。沈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轩维平、副总队长郭艳凤、办公室主任党伟、网络执法大队大队长张靖韬、法制稽查部副处长戴阿明、法制稽查部支部书记刘鹏,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产、市场管理科副科长黄兴城,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饶兴奇、副支队长邹爱强、原南昌市旅游质量监督所所长魏芳出席启动仪式。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和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4个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邹爱强主持。

923AC4230DB415F5EDA0F9D2BB72AC7F

会上,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产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南昌市市情和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基本情况,对沈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一行来南昌传经送宝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南昌支队与会人员抓住机会,主动请教,认真学习沈阳市总队在队伍建设、队伍管理、执法工作上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南昌支队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沈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郭艳凤宣读了《2021-2022年沈阳市与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实施方案》;沈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轩维平、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饶兴奇分别介绍沈阳市总队、南昌市支队情况,并签订了《对口协作实施方案》;最后,双方就旅游、网络、文物、版权等执法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IMG_256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东西部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计划(2021-2023)的通知》(办综执发〔2021〕91号)及《2021-2023年辽宁省与江西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两市对口交流协作,加强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流互鉴。按照双方签订的实施方案,今后三年,双方将整合发挥沈阳、南昌两地文化执法队伍的资源优势,采取现场培训、驻场学习、以案施训、联合办案、案卷评查、座谈调研等形式,增强执法工作对口交流协作成效;通过开展执法协作、联合办案,提升文化市场新兴领域、重点领域、重大案件的办案能力。(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  吴云龙)

DDEF50AFACC3627647F0A83F67425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