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1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在局8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60147f037598f635020dc0c250cd46

大家凝神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报告,犹如置身于大会现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7e4787e0a97dfaad72ca94f1913ed72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引起大家热烈掌声和强烈反响,全局党员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不断吸取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守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踏上新征程,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