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一行调研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9   访问量:

33d0f74a091121e1e36beea9b6fdd95

为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工作,加快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任务的落实,6月8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吴江波带队,会同全国人大代表富康年、中央编办三局有关同志一行六人组成调研组赴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落实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编办,南昌市委编办、市文广新旅局及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30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章国宝主持。

4be28269c5214f5a9ac3530c44c2797

座谈会上,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饶兴奇就我市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并从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全力抗击疫情,加强市场监管和强化执法办案,规范市场秩序三个方面通报了目前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随后就当前综合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同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53f72b9babf480784f6cf128266e9ae

调研组对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吴江波指出,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事关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对于维护文化市场秩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改革要求,积极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确保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取得新突破。(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吴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