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百年回望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30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精心策划《百年回望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今天开展.

图片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丁新权,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省文化和旅游厅革命文物处处长王琴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敏,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伟,八一起义纪念馆馆长王小玲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参加开展仪式的还有南昌市文广新旅局文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江西省旅游协会成员和八一起义纪念馆干部职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览分为“永恒信仰”“永葆先进”“永守初心”三大内容,通过350余张珍贵照片,300件(套)文物展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党的制度建设发展变迁和共产党员感人肺腑的故事,其中“1927年共青团江西省委机关刊物《红灯》1-15期合订本”“1933年谭冠三的中国共产党党徽”等珍贵文物均为首次对外展出。

图片

图片

展览从“建党、党建、党员”三个维度,将宏大的历史叙事和微观故事生动呈现,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建党历史,展示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信仰追求,生动讲述一代代共产党员感人肺腑的故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汲取从胜利走向辉煌的精神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