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霸屏央媒!南昌火了!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6   访问量:

这两天

南昌频频被央媒关注!今天,人民日报大篇幅关注南昌

江西南昌——

文明风尚传递红色力量

图片

5月24日,《新闻联播》专栏报道南昌

南昌: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现代文明城市

图片

文明之风,吹拂英雄城。英雄城南昌再一次火遍全国!红色力量生生不息!南昌运用红色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发挥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方志敏烈士陵园、小平小道等革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规划建设红色文化旅游精品路线,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红色培训品牌和党性教育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今的南昌 红色志愿者传递红色力量 讲好红色故事 图书馆、特色书屋 营造“书香南昌” 近几年,南昌整合各方资源, 建成并免费开放多家精品图书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省图书馆、高新区图书馆、 未来空间·未时图书馆、艾溪湖美书馆等 精品图书馆已经成为 市民“充电”休闲的好地方, 成为南昌新的打卡地标, 还成为宣传红色文化的阵地。

图片

一座城市的文化符号 就是从图书馆中体现 如今的南昌 书香遍洪城 老旧小区“旧貌变新颜”。南昌把红色基因融入文明城区创建,深入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社区邻里中心建设等一批民心工程

图片

图片

做实民生实事让人民安居乐业

图片

如今的南昌蓬勃发展活力无限,红色基因是历史馈赠的宝贵精神财富,让红色文化发挥时代价值,闪耀历史荣光。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