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在市文广新旅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5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在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传强作指导讲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仁枚,组员钟瑶、张伟等出席会议。市文广新旅局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8171909

万利平从四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深入动员,周密部署,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动员大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确保全局上下同频共振。二是灵活施教,真学真教,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采取了学习讲座、征文比赛、知识竞赛、赠书活动等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突出特色,用足资源,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创新开展“七个100”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四是聚焦问题,为民办事,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全市十大文化重点工程等“我为群众办实事”18个项目。下一步,要按照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严起来”,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活动;进一步“动起来”,要通过行动找差距,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进一步“干起来”,要干出特色亮点、形成典型经验,争取走在全市前列。

李传强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新旅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谋划,开局良好、落实及时有力;创新方式,推进有序、特色初步彰显。李传强强调,要围绕两大主题,聚焦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弱点、工作盲点,谋划好、推进好、解决好一批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来检验实践活动的成色。要做好“结合”文章,着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做好亮点宣传,善用红色资源,用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要加强指导督导,严肃纪律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处、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