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2021年南昌市博物馆招聘公告

访问量:

2021年南昌市博物馆招聘公告

南昌市博物馆系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下属全额拨款的公益一类副县级事业单位,是综合性地志博物馆。主要服务职能是文物藏品征集、鉴定、收藏;举办陈列展览,为公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9名,现将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

(代码)

人数

资格条件

专业、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党建

文秘

(101)

1

中文类、新闻类、政治与社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公文写作能力;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5.有党建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

网络设备管理员

(102)

1

计算机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熟悉网络系统维护,对软硬件设施设备操作熟悉,能解决排除常见故障;

2.工作认真仔细,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

安防设备维护员

(103)

1

机电一体化、楼宇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暖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1.对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弱电、暖通、水电等施工有一定的了解,且至少熟悉两项以上的系统;

2.会使用CAD制图、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相应专业高级工(三级)职业资格或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优先;

3.男女不限,40周岁以下。

文保人员

(104)

1

文物与博物馆学、考古学、文物保护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热爱文保事业,具有扎实的文物保护知识技能;

2.具有较为丰富的田野考古发掘及文物保护经验;

3.具有相应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优先;

4.熟练掌握考古绘图、修复及摄影等技术优先。

5.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

讲解员(劳务派遣)

(105)

15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1.五官端正,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身高:男172cm;女162cm;

2.播音主持类、中文、历史、艺术类、旅游、教育、英文等专业优先;

3.有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

4.男女不限,25周岁及以下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安排,无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计算日期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构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未满处分期限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核、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9:00至5月10日17:00,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预审的为最终报名人员。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期内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选择相应栏目,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应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人的电子照片等材料。

3.网上预资格审查环节结束后,通过审核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2:1时,考核后最终成绩须达75分(含)以上者,才能进行后续环节。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5月12日上午9:00开始,下午16:30结束。

2.地点:南昌人社大厦三楼大厅(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报名系统下载);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原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5)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6)所报岗位要求的岗位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等。

(三)考核

通过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主要对应聘人员的适岗能力进行考察,共三道题,时长12分钟。

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按照招聘计划数,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等额确定入围人员。末位成绩相同的,以招聘公告中优先条件、学历层次、年龄低者依次确定排名顺序。

(四)考察公示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有无违法违纪、工作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https://www.ncrczpw.com/)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发现招聘过程的任何环节中应聘人员有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情形,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缺额,由招考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后续环节递补。

(五)聘用

考核、考察公示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

三、待遇

1.实行与单位同类岗位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工资结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和星级工资组成,基本工资3000元,星级工资按照考核后根据星级评定发放。

2.入职后交纳社保,试用期间按基本工资的80%发放。

3.双休、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工会福利按国家规定执行。

4.提供工作日免费午餐。

四、联系电话

报名咨询:0791-86772737

                                                    

                                  南昌市博物馆

                                 2021年4月26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