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采购
南昌画院邀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1   访问量: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 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卧龙山园区展厅维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 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卧龙山园区展厅维修项目。

二、代理范围

本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

三、资格条件

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需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精通招投标代理业务;近三年内未收到省级或者项目备案地司法部门、财政部门等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或不良行为记录)。

四、确认方式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代理机构,由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 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行政办公会研究确定。

五、具体安排

(一)比选资料递交时间

2021年9月3日08:30—16:00。

(二)比选资料递交地点

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 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卧龙山园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丰和南大道520号。

六、其他要求

(一)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请在规定时间地点递交密封的比选资料,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资料,不予受理。

(二)代理服务费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向本项目中标供应商收取。

(三)参选代理机构编制比选资料及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本单位不作补偿。具体资料清单详见附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勇  18970930528。

附件:比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递交资料清单清单

附件 

比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递交资料清单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自有办公场所的提供公司或股东名称的房产证或购买合同复印件;租赁办公场所的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 

3.专业领域资质复印件; 

4.从业人员资质证明复印件及最近一次社保缴纳表复印件; 

5.近三年政府采购网备案的采购项目业绩表(类别分工程、货物、服务); 

代理单位

项目名称

类别

金额(万元)

财政备案号

备注

(表样,仅供参考) 

7.“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8.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如本项目服务方案、保密承诺等。 

注: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