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2021年南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监测中心单位决算公开

访问量: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监测中心

2021年度决算

   

第一部分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监测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监测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能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监测中心主要职能是:负责全市广播电视播出情况和覆盖效果监测;安全播出保障体系建设、运行;全市非法广播电台信号监测;全市互联网出版监控;监听监看广播电视节目、互联网等信息视听节目、新媒体视听节目等播出情况;广播电视收听收看信息咨询、广告监测、技术检测和安全评测;承担全市应急广播的质量监测和维护;对旅游行业、市场运行进行监测;负责为全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旅游行政执法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二、单位基本情况

本单位设立4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技术部、监测部、监测大厅。

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19人,其中在职人员19  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不含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年末其他人员0人;年末学生人数 0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2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2021年度收入总计131.25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本年收入合计131.25  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31.25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2021年度支出总计131.25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131.25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31.25万元,占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131.25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31.25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112.03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18.86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35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无对比,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 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无对比,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无对比,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决算数较2020年无对比,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无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年末公务用车保有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减无对比,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度新增预算单位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不是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故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截止202112月31日,本单位无政府采购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12月31日,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滚存的非限定用途的非同级财政拨款结余资金,主要为非财政拨款结余扣除结余分配滚存的金额。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