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奋发前行全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复牌工作

访问量:

近日,我市成功复牌“国家文明城市”,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确保创建成果持续得到巩固提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828日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会上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周末假期,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立即部署开展全市文化市场行业督导检查行动全覆盖工作。同时,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极端重要的位置,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截至目前,支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6车次、执法人员10余人次,督导检查文化经营场所48家,其中,电影院9家、书店11家、网吧24家、游艺游戏场所2家、文化互联网企业2家。在督导过程中,各经营单位积极配合,立说立行,能现场改正的及时进行规范,不能改正的限时整改。下一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