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喜讯!江西2家单位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访问量:

3月30日,国家版权局下发《关于授予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和示范园区(基地)称号的批复》,我省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务本传媒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到目前为止,我省共有全国版权示范基地(园区)1家,全国版权示范单位9家。

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是目前国内版权领域最高奖项之一,从2011年开始,国家版权局评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主要授予在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版权保护与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机构和经营市场。

附:

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从事应用软件的研发与推广,所从事的软件领域主要分布于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军事软件等领域,是国际知名的知识管理(KM)软件供应商,也是全方位支持以LINUX开源软件为代表的国产软件体系的国内著名软件企业。

江西务本传媒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中国文化创意科技领域新兴业态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之一。始终秉承文化+创意+科技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优秀文化的创造性继承与发展,坚持构建基于VR、AI、CG、空间艺术呈现的全场景视觉体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