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采购

关于开展“孺子书房”设备采购需求征集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开展“孺子书房”设备采购需求征集的公告

市场各供应商: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市图书馆委托,对“孺子书房”设备采购开展需求征集,征集设备包括一批自助办证、自助借还、应急监控、电子借阅、安全门禁等设备,供应商需根据建设孺子书房设备的适应性和准确性编制供货方案。

一、申请参与需求征集会

1.时间:有意向的供应商于20220526日至20220530日,每天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申请参与需求征集会。

2.方式: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82531509@qq.com邮箱,并电话告知项目经理0791-87915290。逾期不予接收,感谢对本项工作的支持!

二、开展需求征集会

1.时间:2022 5319:30(北京时间)

2.地点:南昌市文广新旅局会议室(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8楼)

3.须提供的材料:“孺子书房”设备采购的供货方案,PPT汇报材料(需自备笔记本电脑)。

三、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4

联 系 人:夏晨翌、刘霞

联系电话:0791-87915290

    箱:82531509@qq.com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0526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