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采购

关于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公开征集租赁演出灯光商家的公告

访问量:

为确保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征集租赁演出灯光商家过程中公平、公正,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租赁商家,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单位

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

二、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南昌采茶戏《兰妹子》剧目租赁演出灯光项目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信誉良好,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有劣迹行为记录。

四、报名提交材料

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近三年工作业绩表、报价函等材料(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

参选单位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原件备查,如提交虚假材料及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五、报名相关事项

1.参选单位将申请文件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summer7218@dingtalk.com

2.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17日12︰00;

3.报名地点:南昌市站前西路173号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

附:1.灯光租赁商家报名表

  2.南昌市采茶戏《兰妹子》灯光租赁设备清单


南昌市文化艺术中心

2021年10月14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