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采购

关于公开征集设计制作宣传资料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访问量:

为宣传南昌文旅资源,推广“天下英雄城”旅游品牌,提升南昌城市文化影响力,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将启动设计制作宣传资料项目。为确保政府采购项目招标过程中公平、公正,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设计制作宣传资料项目

2.项目预算75万元

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登记并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3.信誉良好,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有劣迹行为记录。

申请人递交的资格审查文件资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如提交虚假材料及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并向行政主管部门及征信管理机构通报。

、申请文件内容

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招标代理报名表(见附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近三年类似代理项目的工作业绩表。  

参选单位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原件备查,若发现有虚假的情况,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报名相关事项

1.参选单位将申请文件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395235598@qq.com

2.报名时间2021101520211021

3.报名地点红谷滩区会展路红谷大厦A座1720室(联系人:先生联系电话:83800559

附件:招标代理报名表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1年1014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