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积极行动,力保“两公”场所防疫平安有序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28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市“党建+联防防控”工作组通知精神,市文广新旅局高度重视,及时和结对共建社区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玉河社区密切沟通,在前期已经派员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力量,成立党员突击队,帮助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公共办公和公众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摸清底数。明珠广场写字楼共有各类单位1000余家,已复工3家。社区内另有各类“两公”场所103家,有十余家便利店、水果店、小超市、食杂店、药店等关系民生的店铺复工。二是认真督导。对复工的“两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已督导企业14家,发现问题5个,提出整改意见5条。三是强化服务。针对小区居住人员近万人、小区卡口出入人员较多的情况,继续协助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等力所能及的工作。目前,已派出36人次参加“两公”场所督导和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