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所有A级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24   访问量: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文广新旅局获悉,为表达对全国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关爱,南昌市推出“致敬白衣战士”系列活动优惠政策,所有南昌A级旅游景区将于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到南昌旅游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执业证件(本人医生证或护士证)均可享受这一政策。

据了解,南昌市共有51家旅游景区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滕王阁旅游区、凤凰沟景区、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安义古村群景区、梅岭狮子峰景区、绿地中心303观光厅、南昌融创乐园等49家南昌市所有A级景区,还有南昌之星摩天轮、朱姑桥梅村两家景区也积极参与到该项优惠政策中来,向全国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优惠政策。

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绘就出一道道温暖美丽、感人至深的风景。为此,南昌市文广新旅局率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景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邀请函,推出今年免门票的措施。

来源: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