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服务>文化遗产
关于对南昌市拟推荐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1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根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文旅非遗字20201号)要求,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开展了推荐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评审工作。专家评审小组经过认真研究和评审,提出南昌市拟推荐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11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20天(202061日—2020620日)。

此次公示接受评议意见。所提意见应注重对代表性传承人技艺水平和传承业绩的认定,文字要言之有据、力求简捷(控制在200字以内)。所提评议意见应在公示期内提出,超过公示期的意见不再受理。

受理单位: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地址:(330038)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A80825

联系电话:8398687383986880(传真)

电子邮箱:81671929@qq.com

附件:南昌市拟推荐申报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