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服务>文化场馆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专题展《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在南昌市委党校巡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537

4月23日,由中共南昌市委党校、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全市党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暨5G+VR 红色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南昌市委党校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603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党员视野、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热情。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还将主题展览《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送至活动现场,并安排讲解员在现场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642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654

《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专题展览展出珍贵图片百余幅,从“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挺进敌后、完成使命”四大部分展示了新四军的铁血征程。

从陈列馆讲解员讲述中,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在特殊革命年代的英雄史诗。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令人感动,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催人泪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扣人心弦,大家倍受教育和鼓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为民之心、凝聚奋斗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