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公示通告
来源: 市文广新旅局  发布日期: 2022-11-30   访问量: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通知要求,通过县区文化部门推荐,市文广新旅局审核,拟推荐江西省文港笔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南昌瓷板画研究中心)等2个单位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5天(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4日)。此次公示接受评议意见,所提意见应注重对生产性保护业绩的认定,文字要言之有据、力求简捷(控制在200字以内)。所提评议意见应在公示期内提出,超过公示期的意见不再受理。

受理单位: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地址:(330038)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A座8楼0825室

联系电话:

83986640(局机关党委纪检)

83986873(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83986880(传真)

电子邮箱:769290640@qq.com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总表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