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体验文旅服务·感受政府温度”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 市文广新旅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增强市民群众对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文旅领域群众办事满意度,有效搭建政民互动交流平台。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南昌市“政府开放周”活动的通知》(洪府办字〔2022〕780号)要求,我局拟定于下周开展“体验文旅服务·感受政府温度”公众开放日活动,现征集体验群众20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体验文旅服务·感受政府温度

二、时间及地点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14:30-17:00,南昌市市民中心(政务公开专区)。

三、内容

1、市民群众分成3个小组,以我局提供的资料分别体验免费复印、使用电子证照、暂退旅行社质保金、申请印刷经营许可证、午间预约等五项服务;

2、南昌市文广新旅局相关科室人员就体验事项及惠企政策分别进行讲解;

3、互动交流。

四、邀请对象

根据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人数为20人。邀请人员应为在南昌市生活、工作、学习,关心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

五、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可拨打电话0791-83839460报名。

2.现场报名:广大市民、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可直接现场报名(市市民中心210窗口)。

3.线上报名:在文化南昌公众号下方留言的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7时。

六、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前提交信息;

2.报名人数若超过20人则随机选取;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且7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