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对南昌市推荐申报2021年江西“最美基层文化人”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5   访问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西“最美基层文化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赣文旅公共字〔202110号)文件精神,我市各县(区、开发区)及时行动,积极开展了“最美基层文化人”学习宣传活动,对照推荐条件,经严格筛选、审核政审材料,优中选优,我市推荐申报以下8名同志参加2021年江西“最美基层文化人”评选。

一、乡镇(街道)、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5名):

1.南昌县塘南镇综合文化站站长李寿印;

2.青云谱区三家店街道南苑社区书记、主任李俊芳;

3.西湖区桃花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方平里;

4.东湖区扬子洲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刘玲;

5.安义县鼎湖镇莲花村委委员、农家书屋管理员谭扩军。

二、从事乡镇(街道)、村(社区)文化工作的文化志愿者(3名):

1.南昌县体育馆社区文化志愿者邓露莎;

2.青云谱区青云谱镇综合文化站文化志愿者史克滨;

3.南昌高新区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朱培培。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以征求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意见。公示期为5天(202176日—2007710日)。

此次公示接受评议意见。所提意见应注重对个人业绩及纪检、综治、征信等方面的认定,文字要言之有据、力求简捷(控制在200字以内)。所提评议意见应在公示期内提出,超过公示期的意见不再受理。

受理单位: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8楼,邮编:330038

联系电话:83986873   帅航

电子邮箱:1017152013@qq.com

南昌市拟推荐申报2021年江西“最美基层文化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