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文艺节目展演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6   访问量:

 

 

 

 

 

 

 

洪文公共字202113

 

关于举办“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

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优秀文艺节目展演的通知

 

各县(区)文广新旅局,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经开区教文体办、红谷滩区文化事业发展局、湾里区管理局文旅办,局属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根据《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将组织举办“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文艺节目展演。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月—10

二、活动地点

各旅游景点、社区、文化广场

三、主办单位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四、承办单位

南昌市文化馆

各县(区、开发区)文化部门、湾里管理局文旅办

五、活动安排

活动期间,在各旅游景区、社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110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具体为南昌县、新建区、进贤县、安义县、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组织10场(含“舞动赣鄱颂党恩”广场舞展演活动2场),高新区、经开区、红谷滩区、湾里管理局组织5场(含“舞动赣鄱颂党恩”广场舞展演活动1场),市文化馆组织10场。

演出活动背景按照全市统一标准制作,南昌市文化馆负责设计统一活动背景图底版,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可根据各自情况增加具体背景板内容。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举办百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是今年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列入全市文化建设年度考核目标,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保障必要活动经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精心策划。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当地实际,制订活动计划和活动方案,按照任务落实措施和工作责任,层层分工,责任到人。各地应确定一名联系人,于420日前通过扫描百场文艺节目展演群二维码进群(二维码附后)。自4月起,每月25日前上报下月展演计划,本月展演资料(资料涵盖活动方案、照片、节目单、视频、宣传、总结等)。宣传视频时长要求在3分钟以内,统一采用横版视频素材,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帧率不低于25HZ,码流不低于5Mbps,视频格式为MP4。视频素材需确保有一段完整大景固定镜头,同时提供斜侧角度及部分中近景镜头,整体画面背景干净,无抢眼物体,人员着装统一、整齐。20211025日前将活动总结(纸质稿和电子版)报送市局公共服务科 。

3、全民参与。各地各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投入百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与。

4、加强宣传。各地各单位要主动与主流媒体对接,及时发布消息。积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5、及时反馈。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活动过程的资料收集和经验总结,及时向市局公共服务科报送活动消息、图片、成果、媒体效益等相关信息资料。

市文广新旅局将以各地活动开展情况为依据,公布一批百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和个人。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0791-865910208006

    邮箱:1711510532@qq.com

    群二维码:(该二维码7天内,421日前有效,重新进入将更新)

   附件:1、“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计划表

         2、“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汇总表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1415


附件1

“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计划表

报送单位:                                                     报送时间:

序号

展演名称

展演时间

展演地点

节目数量

备注

 

 

 

 

 

 

 

 

 

 

 

 

 

 

 

 

 

 

 

 

 

 

 

 

 

 

 

 

 

 

 

 

 

 

 

 

 

 

 

 

 

 

附件2

“群星耀洪城 永远跟党走”南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汇总表

报送单位:                                                     报送时间:

序号

展演名称

展演时间

展演地点

参与人次

备注

 

 

 

 

 

 

 

 

 

 

 

 

 

 

 

 

 

 

 

 

 

 

 

 

 

 

 

 

 

 

 

 

 

 

 

 

备注:活动方案、照片、节目单、视频、宣传、总结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