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政务服务专窗>日常动态
“体验文旅服务·感受政府温度”——市文广新旅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2   访问量:

“体验文旅服务·感受政府温度

——市文广新旅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政民互动交流,增强市民群众对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府公开水平,2022111日,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以“体验文旅服务·感受政府温度”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由政策法规科科长陈震主持,分管领导薛华同志介绍南昌市文广新旅局的基本情况,省广电局政策法规处三级调研员杜群芳、驻省政务大厅窗口首席代表刘茗同志分别介绍省厅概况及窗口服务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参观政府公开专区,分组体验暂退旅行社质保金、免费复印、使用电子证照、申请印刷经营许可证、午间预约等五项服务,互动交流并在线填写问卷调查表。通过各种渠道征集而来的二十余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陈震讲话)

(图:副局长薛华讲话)

(图:省广电局政策法规处三级调研员杜群芳讲话)

(图:省广电局驻省政务大厅窗口首席代表刘茗讲话)

南昌三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袁磊: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市文广新旅局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平时只知道文旅局的服务好,今天通过体验申请印刷经营许可及参观座谈学习,对整个文旅局的工作机制、运行情况有了更加立体化的印象,便捷快速高效服务的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加类似今天这种的活动。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薛华:今天是《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以来的第二个“营商环境日”,优化营商环境是近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做的重要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拓宽了政府部门和市民群众沟通的渠道,增加了市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监督的路径,有利于我们从各方面更好的改进工作和提升服务水平。(廖昊)